- billion

主博@十的九次方

火火女朋友

随便唠唠

刷文专用

摄影学习中

迷上了一个男团,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团体,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追星,发了疯似的找他们的综艺,毕竟是综艺团体x

看了《刺客》双白死后狂补综艺最后饭上了全员,多好的人啊,怎么就是不火呢,很心疼他们。

有毒的台湾男子唱跳团体,把综艺当主业,表演当副业,喜欢跳女团舞,而且比自己的舞还齐,全团十二个人,现在退了两个……全员180以上,平均身高184+,个个颜值都挺高的。

这个男团的cp不要想站稳,基本乱炖,可以说治好了我的cp洁癖。

基本上算是半路出道的偶像吧……二代之后加入的团员声乐舞蹈都擅长的很少,就算车祸也坚持真唱,不过车祸现在是很少了吧?大概。日常湿背,日常破裆,日常掉麦,任性起来连耳返都不要。

偶尔也会想,你们是偶像团体,求你们捡捡包袱好吗?!

初代:正方形随便连……

很有威严很有肩膀,团员都很听他的话并且说过自己要走的是气质路线的舞蹈担当团长宏正。游戏黑洞,喜欢坑团员,最后又要自己圆回来,看起来很凶(bu)但实际上能和团员打成一片,就像是父亲一样,戏剧学院毕业,有武打底子,特技是随时随地都能扮娘。会吉他,也会B-Box,戏腔很好听。

读作团欺,写作团妻的主唱伟晋,又叫做黄左脸x,每次po文都要从手机里一百张自拍中选出一张才发,被团大宠着。超级星光大道出身并获得了第八名,没有唱歌基础,但是热爱唱歌,励志典范,每一次都能看得到他的进步。虽然已经加入了三代成员却依旧是食物链最底层,团队里的安全牌,表情包担当x所有昆虫都害怕,Evan的英语迷弟。有刘海就是个妹。

综艺感爆棚的高音担当电竞美男明杰,主持一流,当兵后长高了一厘米现在180但还是拉低了全团的平均身高。很照顾新团员,超黏宏正,和伟晋相爱相杀,与竹马子闳在捷运站互相甩巴掌时被星探看中,对二代teddy意乱情迷。一张嘴特别会讲话,着实是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舌灿莲花,也是团里的肌肉担当,初代的发言担当和团花,露出肌肉像金刚芭比(小声说)黑发顺毛超好看!!

睫毛精组合之一的门面以及rap担当子闳,初代老幺,服完兵役后出来逐渐开始放飞自我,表情包产出颇丰,时而高冷时而逗比,不笑很帅,一笑就憨,就像是人贩子笑(bu)能够驾驭各种杀马特发色,例如紫红色,蓝色,绿色……喜爱黑色幽默,哭戏来得超快。是伟晋唯一敢怼的人,隐藏版食物链底端。

二代:二期大三角,而且都是学霸

同为门面和(划掉)黄腔(划掉)担当的晨翔,身为全团年纪第三大却特别小孩子气,是个吃货,玩游戏时过期食品都毫不在意直接吃。笑声魔性,游戏王,对于运动之类的游戏就像开挂了一样,能够和游戏黑洞宏正相抵消,特黏伟晋,喜欢从后背抱人,和以纶一起被团员称为僵尸舞代表。稍微有点语死早,榜首考上了台湾艺术大学,今年一月底因公司账目不清退团。

一唱英文rap就攻气爆表的睫毛精组合之一的副唱Evan,本名马振桓,也被称作芒果干,马娘娘,欧皇马,马马。女团舞担当,可以一脸冷漠的跳艳舞,黑脚王子,两岁移民加拿大,一口超苏的美式英语。为了拍戏特地去学了小提琴,热爱冷幽默。

定位为团花实为除团大外的总攻teddy,二代老幺。长相白嫩可爱,团内公认团宠之一,初代明杰的意乱情迷对象,三代刚入团时很照顾易恩,身为来自日本的风田的翻译。团员为他取过很多绰号,包括胜负te,恼羞te,写稿te等,担任团队脸书编辑之一。和伟晋一起称为闺蜜组,两人常穿情侣装出门,Evan亲自取了为两人了cp名Tevan。

三代:一样是大三角……

中文不好但偶尔大爆发能令团员大跌眼镜的副唱风田,也做风甜和疯癫桑,来自日本的朋友,模特出身。身高190+内心却住着一个小公主,中文很标准,日文很苏。团宠之一,很怕气球,表情包担当之一,最神奇的就是他cos城之内的表情……喜欢调侃易恩。

小六移民到加拿大弹得一手好吉他的dj同时也是僵尸舞代表的rap担当以纶,魔性笑声组之一,笑点极低,爱好女团舞,门面子闳的小迷弟。主持一流,话唠,有着大块肌肉,全团第二小,情话说的很溜,两个小酒窝仿佛快要溢出来。自信爆表,拥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正主原话)。

B-Box和舞蹈担当易恩,身为老幺却是团欺。经常容易放空自己,访谈日常发呆,日常喊饿,一个连facebook都不会拼的学渣,酒窝特别可爱!跳艳舞也能很可爱,仿佛是吃可爱多长大的。特别喜欢冷笑话,和Evan笑点一致,被伟晋和Teddy宠着,团大看他像看儿子。

四代:两个内地boy

整天都在喝假酒实力宠粉的副唱Dylan,魔性笑声组之一。

性子比较慢热的现代舞担当执,去年七月入团,今年三月退团。

(乾坤这么少描述是因为补的综艺很少看到他们,不是很了解,请不要在意。)

明明并没有那么优秀,尽管不走心,舞不齐,而且也有很多不足,却有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并且还在不断进步当中,没有早点认识他们是我的遗憾,希望经纪公司能够对待他们好点。

他们是有毒男团SpeXial,也叫做作湿背秀,我喜欢他们。

评论

热度(2)